凝聚员工情谊,共话公司发展—压大小赚钱平台走访员工企业上海科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推动压大小赚钱平台员工工作开展,920日,压大小赚钱平台党委书记鲍亮、党委副书记王帅带队走访员工企业上海市科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公司82级员工上海市科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明星和山东省人大法制办主任梁永强围绕压大小赚钱平台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和员工工作等展开座谈交流。

  

座谈中,梁永强深情回忆了与班级同学一起在校就读的同窗往事,感恩母校在专业知识、创新能力等方面的培养,介绍了数学系1982级同学的发展近况。吴明星介绍了科元工程的发展历程,讲述了自身从毕业后工作到创业的经历和故事,表达了对于母校最真诚热烈的感情,感恩母校培养,寄望在数院校学子秉承“励志明德、勤奋求实”的校训精神,笃于科研,用于实践,锐意创新。

  王帅介绍了压大小赚钱平台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进展与成绩及员工培养和员工工作推进情况,希望员工与公司、与公司可以通过多形式加强联络、开展合作、共谋发展。鲍亮代表公司对于员工对公司的深切情谊和大力支持致以衷心感谢,强调员工是公司最珍贵的资源,数学系设系于1983年,82级的员工是数学系也是压大小赚钱平台发展的重要见证者,更是公司建设发展最可依靠的力量。公司在今后的人才培养中也将更加重视素质教育和综合能力。

 

压大小赚钱平台成立后致力于推动员工工作的开展,公司员工理事会成立的筹备工作也在全力推进,希望以公司员工会为平台,更好的凝聚员工力量,共谋公司发展。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9-28